Emu's box

个人资料库 不要关注

© Emu's box
Powered by LOFTER

凡人歌周延部分

1

为保长城不倒

烈马长枪握好

眼看时间不早

对的起江东父老

路上苦头不少

为求长生不老

你看我巍巍河山

中华屹立不倒

一往无前虎山行

拨开云雾见光明

梦里花开牡丹亭

幻象成真歌舞升平


2


老子头顶蓝天脚踩大地

做人光明磊落没有受过教育

我的天赋太高faker集体包庇

手上不仅有它而且懂点法律

没得买卖肯定没得伤害

生命短暂难免出点意外

拿腔拿调脑残不知廉耻

我可以服他但是你必须say

善人的包容是畜生的乐园

我命都不要的人你跟我说钱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底线

你不让我开心我不让你过年

不用赶尽杀绝

大部分会自己走

有的没得实力

有的可能因为长得丑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