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s box

个人资料库 不要关注

© Emu's box
Powered by LOFTER

安利一下《美国众神》(以后我一定会一直叫它美国狗子_(:з」∠)_)

卯目的资源粮屯:

吃安利吃吃吃!!!?


Abgrund_叫我大巫:



对于场景有模糊提及,基本无剧透。对了这剧分级应该是R18,食用安利时请注意不要跨越年龄线。




昨个儿凌晨看了美国狗子第一集,果然是腐勒爸爸!果然是爸爸啊!激动到无法言表,可给我开心死了
可惜我是个剧评书评无能的家伙,提笔想写啥脑中却像填了棉花,当然更多原因是读书少不敢下笔去分析——向来不是一个善于逻辑与分析的家伙。
尼尔·盖曼是我中学时候的男神,那时候对于《科幻世界》杂志社的相关出版物极度迷恋,而奇幻与科幻的译文版最为爱不释手。就是那时候看到了《好兆头》《乌有乡》《卡萝兰》,以及《美国众神》。
与描述真实相比,我更喜欢看那些将想象力的风筝放飞到极限的作品,它们一方面逃脱现世,另一方面又与现世紧密相连。




我猜想象力一定是一份天赐的礼物,沉迷于此的我,深深地崇拜着每个以想象力将为故事插上双翼的创作者。




腐勒爸爸的场景还是那么美!甚至更美了!漂亮的血肉骨头,漂亮的伤痕,漂亮的暴力场景和镜头_(:з」∠)_好看死了!




无论是示巴女王的肝红色房间还是科技小子的出场都是书里令人特别印象深刻的场景,在第一集就看到了感觉好棒啊!腐勒爸爸真的太了解粉丝了!!!!腐勒爸爸依旧对粉丝这么好真是开心透了!




每一个爱NBC汉尼拔的小伙伴,我认真安利一下Starz的《美国众神》,现在只出了两集,但是这一定是品味相似的我们会喜欢看的剧!




因为看原著小说的年代已经很久远了,大部分细节已经都不记得了,所以这回可以开心地彻底享受编剧为观众展开的画卷了!




(一个沉迷看小说改编电影/改编剧但总是苦恼于清晰地记着原著情节而无法完全沉浸在编剧的世界里的人)




吃下这发安利吧!




P.S.我刚看完第一集不要剧透我第二集QAQ,我会自己去避免看剧透的23333,这回我要彻底地完整地享受爸爸的爱!!!!!


评论
热度 ( 44 )
TOP